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全面部署!青岛高新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科学有序地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省市和青岛高新区管委的统一部署,青岛高新区各部门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相关措施,目前各项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

【新闻通稿】青岛高新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

记者从青岛高新区管委会综合部获悉,综合部除了第一时间及时传达管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还通过电话及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

管委招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内外兼顾,实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通过内部统计招商部工作人员假期去向,下发紧急通知,要求部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结束休假,返青待命;外部梳理本部门负责的孵化器、产业园区职工情况清单,实行网格化排查、日上报制度,确保责任到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园区各部门已明确专人,负责排查所联系服务的孵化器、企业工作人员赴湖北探亲旅游及返青情况,所有联系的园区负责人电话及企业职工外出情况已统计完毕,截至目前未接报疫情。

“我们有专人关注保密园区企业,针对园区企业员工赴湖北探亲旅游及返青情况,每天定点汇报最新情况,如遇紧急情况随时上报。”青岛高新区保密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密产业园区同时加强了每天的消毒预防和排查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岛高新区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发声指导,及时采取行动,研究制定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时汇总日报告情况,准备防护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面对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防控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克难攻坚!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开展群防群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