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集团第二批捐赠的5000支免疫球蛋白连夜发往湖北黄冈市……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1-29 20:21  

时间就是生命

继除夕前夜银丰集团首批捐赠的包含口罩、防护服等在内的68700件一线亟需医疗防护物资之后,应山东省对口支援的湖北黄冈市的要求,银丰集团今天整合银丰旗下生物集团、地产集团和物业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紧急筹集了5000支疫区急需的免疫球蛋白连夜发往湖北黄冈市,预计明天早上可以到达。

微信图片_20200129201810

微信图片_20200129202037

作为齐鲁本土企业代表,银丰集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疫情,除了捐赠医疗物资,也采取了其它措施:一方面充分做好自身防控,实时关注员工及家属健康状况;另一方面为避免人员聚集,银丰旗下地产集团全部售楼处,暂停接待并消毒。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