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盈康一生不间断无偿支援,共建武汉“小汤山”

核心提示: 海尔孵化的大健康领域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快速响应,主动无偿为包括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在内的武汉医疗机构,援助价值约300万元的医疗设备60余台。

1月23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公布,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武汉要参照非典时期的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立集中收治肺炎患者的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计划2月3日前竣工。

为了加速医院的建成,海尔孵化的大健康领域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快速响应,其中旗下公司海尔生物医疗凭借在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和科技实力,主动无偿为包括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在内的武汉医疗机构,援助价值约300万元的医疗设备60余台,均由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全程免费配送至目的地。

图片1

海尔盈康一生自疫情爆发以来,始终积极响应抗疫号召,持续不间断为抗疫前线输送坚实的力量:

图片2

1月18日,海尔生物医疗第一时间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给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贴身保护。

1月20日,新获取的几十份病毒样本通过中科院病毒所、国家病毒资源库、海尔生物医疗样本库检测并马上开展存储应用研究。

图片3

1月21日,从接到需求到配备到位仅3小时,海尔生物医疗为钟南山院士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紧急配备所需的三台物联网超低温设备,检测保存研究新型病毒肺炎样本。

图片4

另外,盈康一生旗下海尔国际细胞库在疫情发生后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驱车1068公里,全程16小时23分钟,在1月23日早晨,将1000个无菌一次性口罩、200套一次性防护服、800副无菌无粉独立包装手套、480副一次性无菌手套、10件一次性使用手术衣蓝色无纺布无菌腹膜独立手术服隔离服等首批急需物资,送至武汉。当日,恰逢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第3号),呼吁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海尔国际细胞库武汉前线创客第一时间致电武汉市红十字会,并按其要求将物资送至武汉市胜利街162号的收取点,成为首批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企业。

图片5

同时,盈康一生生态内多家医院严阵以待,各医院各节点多措并举紧急部署:针对疫情传染性设置了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预检分诊台等,确保有效隔离;医务部、护理部等各部门紧急召集应急志愿者,全院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同时,各医院成立院内发热专家组,专家组及院级领导安排24小时值班等,并建立防控应急预案、发热病人就诊转诊流程等。

图片6

虽然病毒蔓延,但快不过“中国速度”,拼不过中国力量,海尔盈康一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大家一起共度难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