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这些景区景点闭园闭馆,827项公共文化活动被叫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避免人员聚集引起疫情交叉感染,

从青岛各景区处获悉,

近期,

全市已关闭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

包括文化馆、图书馆、

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等;

停止公共文化演出活动827项;

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等暂时闭园闭馆!

部分名单如下

市南区

市南多处文化场馆即日停止对外开放

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市南区图书馆、骆驼祥子博物馆即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图书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春节期间由于快递停止服务,所以市南青云图的图书快递到家服务暂停,但是市民可登录青云图系统的“在线阅读”,享受阅读的乐趣。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即日起,市南区内注册博物馆、区图书馆、区文化馆、青岛音乐厅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市南区注册博物馆名单

青岛嘉木艺术博物馆、海产博物馆、骆驼祥子博物馆、青岛邮电博物馆、青岛1907电影博物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东方惠和艺术博物馆、青岛口腔医学博物馆、青岛赞一油画博物馆、青岛印象博物馆、时光印记印刷博物馆、青岛市消防博物馆、爱与乐民间艺术博物馆、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双星博物馆、海军博物馆、奥帆博物馆、青岛民俗博物馆、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康有为故居纪念馆

市南区这些景区暂时闭馆

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啤酒博物馆

小青岛景区

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小青岛景区即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对因封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小青岛景区的支持和理解!

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景区管理处

青岛故宫文创馆

亲爱的市民和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

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

传染风险,即日起本馆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对因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青岛故宫文创馆

的支持和理解!

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青岛故宫文创馆

2020年1月24日

小鱼山风景区

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小鱼山景区即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对因封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小鱼山景区的支持和理解!

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景区管理处

回澜阁

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回澜阁即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栈桥景区的支持和理解!

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青岛海滨风景区栈桥景区管理处

信号山

[信号山公园关于闭园的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信号山公园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年三十)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网上购票的游客朋友们,请通过购票网站自行退票,票款会尽快退还原渠道。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青岛信号山公园

崂山区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目前崂山区多个景区已暂时闭园,其中包含崂山风景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华东百利酒庄、石老人观光园、青岛市博物馆、二龙山风景区、二月二生态农场、万里江茶博物园、天一顺生态园、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场,具体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青岛大剧院原定于1月28日-30日(大年初四至初六)晚19:30上演的柳腔《龙凤面》、茂腔《墙头记》、《笑动岛城-青岛曲艺社2020新春相声大会 》三场演出活动取消,后续演出如有变化,也将将在节后第一时间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青岛大剧院公众号。

市北区

市北区内各文博场馆闭馆

即日起,市北区内博物馆、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葡萄酒博物馆

自即日起至正月十五(2月8日)施行临时闭馆措施,请大家知悉。

李沧区

百果山森林公园

另外,竹子庵公园、明真观、青岛梅园也暂时闭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西海岸新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取消文化旅游活动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城阳区

城阳区民间艺术节等春节期间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取消及图书馆临时闭馆

青岛这些活动取消或延期

萝卜·元宵·糖球会等活动延期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原定2月7号到9号进行的2020年青岛海云庵庙会暨萝卜·元宵·糖球会延期举办。原定1月25号到2月1号举办的“上合丝路”国际商贸民俗文化博览会暨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停止举办。

2020年正月初八崂山寂光洞庙会取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文件精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杜绝公共区域大规模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蔓延风险,经崂山寂光洞庙会现场保障指挥部研究决定,取消2020年正月初八崂山寂光洞庙会。

青岛演艺集团春节期间文化演出活动取消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根据实际情况,原定于1月26日(正月初二)——2月22日(正月廿九)举办的演出活动取消,具体取消场次如下:

1.儿童剧《傲慢公主》(青话小剧场)26日、28日、29日共6场

2.青岛演艺集团鼠年文艺晚会(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6日、27日、29日、30日共计4场

3.《岛城迎新年,春节添欢笑》——相声小品晚会(梦幻剧场)28日、29日共2场

4.《2020年新春民族音乐会》——(梦幻剧场)2月6日、7日共2场

5.《我是喔哈哈》——(李沧剧院)2月1日、2日共2场

6.《龙凤呈祥》——(四方剧院、李沧剧院)1月31日、2月9日共2场

7.《望江亭》——(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1日、10日共2场

8.《汉明妃》——(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2日、11日共2场

9.《四郎探母》——(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3日、12日共2场

10.《包龙图》——(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4日、13日共2场

11.《凤还巢》——(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5日、14日共2场

12.《锁麟囊》——(四方剧院、李沧剧院)2月6日、16日共2场

13.《元宵节京剧晚会》——(四方剧院)2月7日共1场

14.《京剧名段演唱会》——(李沧剧院)2月17日共1场

来源:蓝睛新闻、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日报、青岛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