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胶州洋河镇小王家村村民录制疫情防控短视频

    更新时间:2020-01-28 14:26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胶州市洋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进入战斗状态,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宣传引导到位、纪律执行到位、摸排防控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应对。111.mp4

截止目前,洋河镇赶制疫情宣传横幅2000条,在各村庄、主要道路、旅店旅馆小经营业户等处,高密度悬挂;录制宣传音频,利用应急广播、村庄大喇叭等高频次循环播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公开电话;印制《致返乡湖北籍人士一封信》和《明白纸》3万余张,落实网格化逐村逐户发放,并在显著位置张贴到位;制作劝返点宣传牌300多个,在村庄入口摆放;制作检查袖箍1500余个,村庄防疫地图500余张,加强防疫检查。

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官方渠道,设立村庄宣传值守点,每天发布上级最新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护知识。在此基础上,严厉打击造谣传谣非法行为,同时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引导,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此背景下,洋河镇小王家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村四职干部一律在岗在位,在村庄主要进出口设置关口,明确值班值守人员,逐户逐人排查,严防死守。发动全村村民,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村民们积极配合,更是自导自演拍摄疫情防控短视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韩锡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