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1-28 11:51  

1月28日,导演毕志飞在微博艾特徐峥并骂其恶心,直言要徐峥滚出电影圈。

1月28日,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艾特徐峥,骂其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

1月24日,《囧妈》宣布将在线上免费播出后,曾遭到过多方谴责,毕志飞也多次发文对徐峥的行为表示谴责,称徐峥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利益的失信。随后也将网友谴责徐峥的评论转发出来并表示“还不让身边的小伙伴快关注我,这么大的行业事情,你看看身边整个演艺圈有哪个导演、制片人或著名评论人说话,也就我敢说两句公道话。”1月27日下午,毕志飞再次发文,将徐峥“囧品牌”的来源进行梳理并直指“囧品牌”是徐峥“明抢”过来的。1月27日晚上,毕志飞再次发文称“建议邀请徐峥导演再去一次吐槽大会,依然做主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