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抗击疫情 九牧品质服务走进武汉各大医院

核心提示: 九牧集团迅速在全国尤其是湖北区域,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发放口罩,并对员工展开体验检测,做好消毒防护的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升级,武汉位于疫情中心,当地的疫情发展状况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武汉医护人员迎难而上,几乎全员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奔赴一线,接诊医生三班倒看病,24小时接诊。 他们敢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用勇气让全国人民看到希望和美好,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图片3.png

疫情发生时,正值九牧“品质服务 温暖中国”2020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际。九牧集团迅速在全国尤其是湖北区域,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发放口罩,并对员工展开体验检测,做好消毒防护的措施。

在非常时期,武汉区域的九牧服务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前往当地医院提供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安装智能感应龙头,保障医患健康,为打赢疫情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png

新型冠状病毒不仅通过飞沫传染,而且用未清洗干净的手擦拭眼睛鼻子,也有增加黏膜传染的风险。

1月23日,九牧安排驻地服务人员,走进武汉疾控中心,上门安装智能感应龙头,减少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医患健康。

在距离疫情核心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仅4公里距离的武汉儿童医院,九牧另一队服务人员也在紧张地上门工作,拧紧每一个龙头,检测每一个感应器的电路,保障每一个洗手池、厕所和小便池的正常使用。

武汉儿童医院采用的也是九牧高品质感应龙头,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减少细菌交叉感染, 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图片5.png

九牧践行民族品牌担当,与医护工作者并肩一线共同作战。目前九牧已开展完成的医院有武汉儿童医院、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医院,陕西西安第四人民医院、呼和浩特第一医院、河南新乡中心医院、安徽六安市人民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等。

图片6.png

“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战胜这次新的传染病,打赢这场疫情的狙击战。”国家卫健委员副主任李斌22日在发布会上强调。

九牧相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战胜此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