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球巨星科比遭遇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综合整理    更新时间:2020-01-27 09:34  

经ESPN、《洛杉矶时报》等多家媒体确认,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遭遇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据最新消息确认,科比13岁的女儿吉安娜也在此事故中遇难,科比与吉安娜本想乘坐直升机参加篮球学院训练。

《TMZ》表示,科比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在飞行中起火坠毁,科比妻子瓦妮莎并不在直升机上。科比13岁的女儿吉安娜-玛利亚事发时也在这架直升机上,不幸遇难。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消息,直升机共有9名乘客,目前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以此确定是否存在其他遇难者以及坠机地点周围的情况。当地警方还未透露机内9人具体姓名。

飞机坠落残骸(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生于美国费城,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被视为是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绰号“小飞侠”、“黑曼巴”。

科比身高6英尺6英寸(198cm),在场上主打得分后卫位置。1996年,18岁的科比以高中生的身份在选秀大会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随后他便被送往洛杉矶湖人,由此开启了自己传奇般的紫金生涯。

1996至2016年,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洛杉矶湖人度过,在此期间他夺得5座总冠军奖杯、2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2次得分王,并且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

2015/16赛季结束后,科比选择退役,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3653分,位居NBA历史第四位。

科比职业生涯集锦: 网传坠机视频: 足坛各界缅怀科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