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悼念科比:失去了侄女和一起夺冠的兄弟,我真是太伤心了!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20-01-27 09:26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官方证实,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当时他身边还有至少3名乘客,包括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机上5人全部去世。

得知这一噩耗,NBA各界陷入深深的痛苦中。多位球星发文悼念科比,其中就包括科比多年的队友沙克-奥尼尔。奥尼尔连发多张自己和科比的合影,并写道——

“失去我的侄女Gigi,我的朋友、兄弟和夺冠搭档科比,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出悲剧给我带来的痛苦。他是我的兄弟,我的家人。我爱你们,我会想念你们。我的哀思和布莱恩特家庭以及其他遇难者家庭同在,我现在真是太伤心了!”

奥尼尔和科比组成的“OK组合”,代表了NBA的一个重要时代。1996年选秀大会上,黄蜂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科比,随后把他交易到湖人。一周后,湖人大交易得到奥尼尔,两人的时代拉开序幕。随着科比的成长,奥尼尔进入巅峰期,湖人开始成为联盟的统治力量,并连续三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

如果科比和奥尼尔不分开,他们或许可以夺得更多的总冠军,这一点,两人在后来的采访中都曾提到。只可惜,当时两人性格不合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最终分道扬镳。奥尼尔加盟热火, 与韦德再次夺冠。科比也找到了新搭档加索尔,并实现了两连冠。

科比和奥尼尔之间的矛盾,最终还是化解了。两人后来曾面对面解开心结,也成为了关系越来越好的兄弟和朋友。往日的情谊,再次回到两人之间,他们在后来的一些活动中多次互动交流。如今,一场事故,让两位好友天人永隔,奥尼尔的心情可想而知。就像他说的那样,他真的太伤心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