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科比遇难,奥尼尔绝望,詹姆斯哭泣,欧文拒绝参加比赛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20-01-27 09:05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TMZ的报道,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二女儿Guanna在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去世,根据报道称,科比搭乘私人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市失事,机上一共5人全部遇难,包括一名小球迷和他的父母之一以及机长。

根据报道称,科比是准备搭乘直升机带女儿参加一场比赛,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湖人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写道:“我们可以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直升飞机事故去世,整个湖人大家庭希望支持他的家庭和朋友。安息吧,科比。”

NBA官方也已向联盟职员发送邮件确认科比和Gigi去世的消息,NBA球员工会也发表声明进行哀悼:“我们对于科比突然去世的噩耗感到惊愕和沮丧,言语无法表达他对于我们球员、联盟和篮球运动的影响,这是无比重大的损失,我们内心十分伤心。我们为他的妻子瓦妮莎和家人们送上祈祷。”

NBA各界也对科比的去世感到震惊和伤病,并且纷纷悼念科比,目前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员周围已经聚集了大批球迷对科比进行哀悼。

科比前队友,也是一起携手拿到3连冠的奥尼尔,对科比的去世感到非常绝望,他表示:“我没办法用言语表达我现在的悲伤,这是悲剧和伤心的,我失去了我的朋友、一起赢得总冠军的伙伴以及兄弟。我爱你兄弟,我会想念你,向他和其他遇难者的家人送上祈祷,我现在太伤心了。”

湖人球员和教练组是在不久前飞机落地后才得知这一消息,他们昨天在客场参加了对阵76人的比赛,搭乘飞机刚刚回到洛杉矶,根据报道称湖人全队陷入了悲痛,詹姆斯落地后与工作人员相拥哭泣,情绪十分悲痛。

詹姆斯昨天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总得分刚刚超越了科比,科比生前最后一条社交媒体,就是祝贺的勒布朗。

根据NBA记者Shams报道称,篮网球员欧文因为个人原因拒绝参加今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Shams表示欧文和科比有着超越篮球的友谊,这件事让他非常的难过和震惊。

今日马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双方都在首次进攻回合中,让时间走完24秒,以此来悼念这位最伟大的24号球员。

科比,安息吧!Gigi,安息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