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澳大利亚队获得亚洲区最后一张奥运男足入场券

2020年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25日迎来三四名决赛,澳大利亚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进球,战胜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从而获得亚洲区最后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会师决赛的韩国队和沙特队已分别锁定了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这场三四名决赛因关系到亚洲区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的归属而备受关注。

从纸面实力看,乌兹别克斯坦队稍微占优,他们此前以5:1的大比分战胜阿联酋队,让人刮目相看。与澳大利亚这场比赛,他们在控球率、射门次数、角球、任意球等数据方面优势较为明显。但澳大利亚队踢得更有效率。在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较好得分机会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就抓住一次机会反击得手,中路得球的达戈斯蒂诺快速杀入禁区推射远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分落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60分钟再受打击,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博佐罗夫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虽然频频换人调整,但破门乏术,最终0:1告负,目送澳大利亚队进军东京奥运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