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日产医用口罩15万只 莱西这家生产商春节不停工

核心提示: 对于大多数青岛人来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得猝不及防。位于莱西的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响应青岛市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工人没有休息,一直加班加点地生产医用口罩,尽快将医用口罩投放市场。

日产医用口罩15万只莱西的这家口罩生产商春节不停工

生产设备全线开工达正常生产量10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对于大多数青岛人来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得猝不及防。位于莱西的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响应青岛市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工人没有休息,一直加班加点地生产医用口罩,尽快将医用口罩投放市场。

走进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口罩生产设备已经全线开工,日生产口罩可达15万只,而往常,口罩设备开工率仅百分之十。

大年初一,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300名工人除了享有平时5倍工资外,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人100元的“开年红包”,而在前几天,他们为了将口罩尽快投放市场,晚上甚至已经加班到了11点。

“从明天开始,只要设备仍保持24小时正常运转,工人的需求就减少了,只需要100人就可以了。”1月25日,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刘宝玉告诉记者,“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已经把1只装口罩1袋改成10只装口罩1袋。”

除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外,青岛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崔兰也开始紧急调度员工,确保大年初二能顺利开工生产医用口罩。(记者 马英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