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市北巴士为末班驾驶员送祝福

    更新时间:2020-01-25 15: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1月24日是大年三十,也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可以看到路上的车辆和行人明显减少,很多人都已回到家中与亲友们团聚,欢聚在一起迎接新年。而为了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的安全便利出行,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驾驶员们在这一天依然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心工作、热情服务,传递着温暖与责任。

131579936313_.pic

131579936313_.pic

121579936312_.pic

121579936312_.pic

1月24日傍晚,五分公司经理于快为除夕夜最后一班车的驾驶员送上了吉祥的新年礼物,向每一位还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驾驶员表示感谢。“你们为了乘客的顺利出行牺牲了许多陪伴家人的时光,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坚持。”驾驶员李瑶瑶和王峰是322路线同一辆车的驾驶员,为了既不影响工作,又能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孩子,王峰固定晚班,李瑶瑶固定早班,因此二人平时团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大年三十的晚上,妻子李瑶瑶特意赶到队上,为丈夫王峰送上鼠年吉祥物,并不住地叮嘱他开车时一定注意安全。王峰收到礼物后表示心里惊喜又温暖,“虽然我不能跟家人一起过年,但是能为更多人平安回家保驾护航,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

五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会根据客流变化,对319、322、378路公交车的发车间隔进行调整,全力保证市民的安全便捷出行。同时车队每天都会对运营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做好疾病预防工作,为市民朋友营造一个安宁、祥和、整洁、温馨的出行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