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车辆每天消毒、驾驶员戴口罩...遏制疫情公交准备好了!

核心提示: 公共交通工具是市民出行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为了做好防控工作,青岛公交集团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制定周密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公共交通工具是市民出行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为了做好防控工作,青岛公交集团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制定周密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公交集团对所属公交车辆保证每天消毒,并对驾驶员进行班前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升高或状态异常的驾驶员建议其及时就医,给每位驾乘人员发放口罩,在运行期间佩戴。“公交驾驶员因为岗位原因不得不接触流动人员,为了保证驾驶员和乘客的身体健康,要求驾驶员在岗位时佩戴口罩。”崂山巴士公司副总经理宿辉介绍说。25日上午,记者来到崂山巴士公司深圳路公交停车场,虽然在节日期间,为了保证乘车环境,保洁员依然坚守岗位,并对所有车辆进行消毒。“我们也要求驾驶员在运行一圈结束时,给公交车开窗通风。”宿辉说。(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