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新:青岛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核心提示: 截至1月25日12时,我市已确诊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重症1例。患者均有武汉及周边地区旅居史,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纳入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共计66人,未发现异常。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湖北荆门56岁女性患者,1月21日从荆门途经武汉来青岛探亲,暂住城阳区,2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莱西市46岁男性患者,在武汉工作,19日离开武汉到莱芜停留1天,21日返回莱西,24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上2名患者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均为阳性,25日专家组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现已对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1月25日12时,我市已确诊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重症1例。患者均有武汉及周边地区旅居史,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纳入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共计66人,未发现异常。(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