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佟丽娅扛压完成春晚主持 结束后发文感慨工作不易

核心提示: 央视官宣佟丽娅担任春晚主持人后争议不断,佟丽娅一直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

央视官宣佟丽娅担任春晚主持人后争议不断,佟丽娅一直没有回应网友的质疑。春晚上她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可以主持,并且也没有出错。春晚圆满落幕后,佟丽娅在微博中发文感慨,并且感谢其他两位主持人对自己的帮助。

佟丽娅写道:“顺利结束!亲眼见证为这最终呈现的4个半小时,上千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昼夜打磨,全力以赴,特别是在全国人民关注的疫情中,能够为大家送去慰问和祝福,是一个自豪神圣的使命。过程中,几次热泪盈眶,才明白春晚给大家带来的除了欢庆,还有温暖与激励。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佟丽娅除了感谢尼格买提和任鲁豫对自己的帮助之外,最重要的是关心在武汉的人们,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平安。

晒出来的照片中,佟丽娅与其他几位主持人一起比心,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