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原动力,鼓足精气神!青岛市体育局局长拜大年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1-25 09:19  

2020新年贺词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 车景华

车景华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青岛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宗旨,积极参与全市“十五大”攻势,各项工作实现全面发展。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青岛市体育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体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找准原动力,鼓足精气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速青岛“体育惠民”、“足球振兴”、产业兴市、“体教融合”、“帆船复兴”等各项体育攻坚任务向纵深推进。苦干、实干,努力让全民健身火起来,体育竞技强起来,体育产业壮起来,体育品牌亮起来,体育强市建起来,让市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体育发展带来的实惠和健康快乐,为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青岛体育再创辉煌!祝全市体育工作者幸福安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