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写的"敬业福"!海天中心建设者坚守岗位奋战施工一线

核心提示: 即便春节已经来临,城市中仍有一群人似乎把过节抛在了脑后,一门心思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的工地现场便是如此。建设者们像往常一般,紧锣密鼓又有章有序地工作着,他们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科学安排工程进度,全力保障施工质量。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大多数异乡漂泊的人们早已收拾好行囊,怀揣着喜悦和盼望,踏上了回家的路。即便春节已经来临,城市中仍有一群人似乎把过节抛在了脑后,一门心思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的工地现场便是如此。建设者们像往常一般,紧锣密鼓又有章有序地工作着,他们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科学安排工程进度,全力保障施工质量。海天建设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时刻,甘愿坚守岗位,在打造青岛城市新地标的征程中倾心筑造,用情坚守。

据悉,2019年,海天中心实现了主塔楼核心筒及外框圆满封顶,刷新城市空间新高度;大宴会厅钢结构屋顶一次性整体吊装完成;塔3幕墙塔冠单元体完成安装;1:1比例搭设全景观玻璃盒性能试验圆满成功;机电、精装等施工工作大面积展开。2019年是海天中心建设的攻坚之年,施工高峰期每天投入近2000人进行高密度垂直施工,全体建设者们以契而不舍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全年的施工任务。随着海天中心项目亮相世界高楼学会全球大会;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青岛中心将永久入驻海天中心,也将社会各界的期望推至新的高度。

20200124_1579830794_1187864386.png-B?a=2.jpg

进入春节,海天中心建设者们继续坚守一线,机电、幕墙、精装等全专业不间断施工,全力保障“平安海天”建设。2020年是海天中心项目建设决战和运营启备之年,海天建设者们都心怀期待,主塔楼将实现塔冠封顶,真正达到369米天际线;景观、艺术品等室外工程施工,将会让海天项目工地焕然一新;液态阻尼器、超级双轿厢等顶尖设备安装到位,将为大楼提供最强保障;荣誉归来的海天大酒店,将再一次打开青岛市民的温暖回忆;精心打造的海天公馆样板间即将面世,领略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不言而喻,2020年海天中心建设者们会面对更多新挑战,也将会创造更多新纪录。鼠年春节,奉献在一线的建设者们用“守”与“舍”书写了大写的“敬业福”。

20200124_1579830811_1698905906.jpeg-B?a=2.jpg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海天中心建设者们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