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1-24 13:11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23日宣布,尼日利亚边路球员维克多·摩西从英超切尔西以租借形式加盟。摩西将与昔日“恩师”孔蒂在国米重聚。

现年29岁的摩西2012年加盟切尔西,但此后先后被租借至利物浦、斯托克城、西汉姆联等俱乐部,在斯坦福桥效力的时间反而不长。2016至2018年,意大利教练孔蒂执教切尔西,摩西在此期间回归切尔西,并逐渐获得主力位置,随队收获了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

2018年孔蒂离开切尔西帅位,并于本赛季成为国际米兰主教练。而摩西也于2019年年初重新开始租借生涯,效力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切队。

“有机会再次与教练(孔蒂)共事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摩西在国际米兰官网上说。

国米俱乐部方面没有向外界透露摩西此次租借的期限,但表示球队有权在租借期满后将这位尼日利亚国脚买断。据米兰当地媒体报道,摩西的买断条款为1200万欧元(约合9200万人民币)。

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4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