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米诺再救主 利物浦23轮不败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1-24 13:10  

已经不知道这是本赛季菲尔米诺第几次在最后时刻为利物浦打入制胜球了。23日客场对阵狼队,正是这位巴西射手第84分钟的进球帮助“红军”2:1得胜,让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23轮比赛中打出了22胜1平积67分的恐怖战绩,只差2分就到“满分”。

面对势不可挡的“领头羊”,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狼队本有望成为继曼联之后第二支让利物浦无法全取3分的球队。尽管利物浦第八分钟就由亨德森接阿诺德右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但狼队始终斗志昂扬,终于在下半场开场6分钟后通过快速反击由希门尼斯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

利物浦尽管遭遇塞内加尔大将马内上半场因伤下场的意外,但在顶住对手攻势之后又一次由菲尔米诺上演一锤定音。第84分钟,萨拉赫拿球后连续过人将球交给亨德森,后者妙传禁区内的菲尔米诺,巴西人横向摆脱后打门锁定胜局。

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利物浦领先第二名、卫冕冠军曼城16分;莱斯特城以48分暂列第三;狼队则和曼联、热刺一样手握34分,落后第四名切尔西6分。另外,33分的第八名谢菲尔德联队与第14名纽卡斯尔联队之间只有一场胜利的距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