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围棋高手“煮酒”对弈

20日,烟台青岛两地的围棋高手走进了拥有128年历史的张裕公司,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内,两地围棋精英以棋会友,其乐融融。经过两场44局的激烈角逐,“张裕博物馆杯”烟台青岛围棋十强对抗赛暨名手交流赛圆满收官。

本次“张裕博物馆杯”烟台青岛围棋十强对抗赛暨名手交流赛由烟台市旅游协会和烟台名人围棋沙龙、青岛名人围棋沙龙共同主办,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承办。主办方表示,今后要让更多的青岛市民来到烟台,来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分为两场,每场比赛又分为十强组和名手组两个组别,两个组分别计算成绩。经过两轮激烈对抗,十强组双方各胜5局。在最关键的双方主将对抗中,青岛队主将缪长天中盘胜烟台队主将孙涛。两轮对抗,烟台主将和青岛主将战绩均为一胜一负。综合两轮战绩,凭借第一轮多赢的两盘棋,最终东道主烟台队以11比9险胜青岛队。

(记者 李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