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春运高峰期 乘坐公交车千万保管好随身物品

核心提示: 希望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下车时多检查两遍,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临近年关,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外出走亲访友,置办年货,各大公交线路也迎来春运高峰期,高峰期里,丢东西的乘客也多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122165233

1月20日,乘客杜先生联系到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说钱包丢在了932路公交车上,问工作人员能不能帮忙找一下。工作人员接到杜先生的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932路车班组的驾驶员师傅,询问是否有捡到钱包。经过多方寻找,终于联系上了932路车的驾驶员焦海清师傅,原来是杜先生是乘坐焦海清师傅的车时丢了钱包,完整的找回了钱包杜先生表示十分感谢。

焦师傅表示,“现在是春运高峰期,每天乘坐公交车的乘客比往常多了很多,丢了东西被我们驾驶员捡到还能找到,但是人来人往的不知道被谁拿走了就不好找了。希望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下车时多检查两遍,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