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节不打烊!赏美图、览资讯、“放烟花”……来这就对了

核心提示: 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 ,晚报掌控全媒体将继续为读者提供及时的新闻资讯。

春节期间有啥必看电影?“双禁”时期想放烟花怎么办?长假综合症如何消除?返程路况如何?你想知道的,我们都备好了!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 ,青岛晚报将休刊7天,1月31日(正月初七)恢复出报。休刊期间,晚报掌控全媒体将继续为读者提供及时的新闻资讯。欢迎读者、粉丝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关注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微视频矩阵,或登录青网(www.qing5.com),随时了解青岛及全国最新资讯。

春节本土资讯掌上看

关注民生,我们一直在现场。品人生百态、察众生万象、看社会变迁,传递有料、有价值、正能量的消息……7天假期,晚报掌控全媒体将从个人生活到社会百态,从影视辣评到阅读况味,通过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微视频矩阵等移动端平台,数字化、全天候、如实记录时代体温,寻找你我共同的痛点、笑点、泪点。

据悉,春节期间,掌上青岛客户端将开设节日专题报道,实时采编播发推送报纸及新媒体记者原创稿件,24小时滚动发布,为你奉上天气、出行、消费、社会等领域独家新闻大餐;此外,春节特别版块“这个春节”,将通过忙年、拜年、消除节后综合征等角度带你穿过年代、跨越地域,领略意料之外的春节氛围。“青岛冬日全景图集”,则将通过VR、无人机等黑科技为你呈现青岛喜庆祥和的冬日景象。

值的一提的是,除日常图文内容外,青网还独立开设了拥有 100T以上海量资源库的图片站和视频站。在图片站中汇聚青岛500余名资深摄影记者、发烧友与草根摄影家的原创佳作,图解岛城故事。而视频站则是以大事件现场直播、先锋人物专访、原创美食等10余个创新栏目传递“镜头正能量”。

掌上青岛客户端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V6.5

掌上青岛V6.5更懂你

当手机阅读成为习惯,人们越来越依赖于迅猛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世界。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速食时代,如何利用这些“硬核”科技读懂用户喜好?春节期间,掌上青岛V6.5将正式上线。喜庆的鼠元素皮肤,让即将到来的2020,“鼠”你最美。此外,该版本新增热点词云、用户画像等功能,评论功能升级优化,并提高了敏感词的学习能力,用户可自定义内容详情页字号。此外,新版本修复了已发现的bug,完善了若干功能细节,带来更为流畅的阅读体验。

掌上青岛客户端系统开发负责人介绍,新版客户端页面推送的新闻内容,很多都是网民平时关注的领域,特别合自己“胃口”。难不成掌上青岛现在还会“读心术”了?其实,这要归功于V6.5版本新增的“用户画像”功能。技术人员表示,当用户浏览、评论和后期行为过程中,后端收集分析出一些固定数据,可以刻画成用户的属性特征即用户画像。“用户画像”则根据用户的喜好,在海量信息中为其进行“私人定制”,根据用户的目标、观点、偏好等差异进行分类,从每种类型中抽取出典型特征,赋予名字、照片、一些人口统计学要素、场景等描述,形成了一个人物原型。真正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阅读需求。

WechatIMG82

扫码关注掌上青岛官方微信

吃喝玩乐看这俩微信

《春节档观影攻略,你想看哪部? 》《青岛人春节就得这么吃 打破“每逢佳节胖三斤”魔咒 》《盘点春节期间青岛不打烊的美味餐厅》《春节的10个冷知识get》……春节期间,以掌上青岛(zsqd0532)、吃喝玩乐在青岛(qingdao126)等公众号为代表的微信矩阵,每天将继续推送轻松实用的图文消息。其中,掌上青岛微信是青岛乃至山东首个媒体微信公众号,自诞生之初,就有着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原创内容、玩法创新的基因,先后推出过《Jason心夜话》《科普真相帝》《晚安青岛》等多档互动类、语音类栏目。目前,掌上青岛微信矩阵粉丝已超100万人。

webwxgetmsgimg

扫码进入“青岛全民网上烟花秀”

今年流行“云放烟花”

随着1月16日《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正式实施,今年春节市内三区将全域禁放烟花爆竹,以减少环境污染,消除安全隐患,用文明环保的方式欢度节日。但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咱青岛老百姓除夕晚上不能放烟花了呢?别急,春节期间,晚报掌控全媒体精心设计并推出的网络互动小游戏“青岛全民网上烟花秀”将正式上线,绚丽的色彩和逼真的爆竹声响,将为市民“欢庆春节”的气氛助兴不少。据悉,该款互动小游戏将燃放烟花爆竹变为一种集体式、互动式的电子庆祝形式,并把此类行为转移至互联网平台。既让市民们享受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乐趣,又完全符合“双禁”规定,除夕晚上一定记得来玩哦~(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