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举办腰鼓表演赛,亮眼夺目显精神

    更新时间:2020-01-21 18: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在建设“幸福公交”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1日,市北巴士公司在第五分公司瑞安路停车场举办“欢鼓迎春,红叶传情”职工腰鼓表演赛活动,比赛中选手们全情投入,鼓槌挥舞、彩绸飞舞、鼓声如雷。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的出腰鼓舞壮阔、雄浑与豪放的美感。

1051579602278_.pic_hd

1051579602278_.pic_hd

1041579602276_.pic_hd

1041579602276_.pic_hd

五分公司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动作娴熟,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将腰鼓舞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多天的刻苦训练,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渐了解了腰鼓的一些基本知识,掌握了腰鼓动作及队形的变换,终于在比赛中将一段表演完美地呈现出来。

此次表演赛活动,选手们将腰鼓热情奔放的韵律与灵活飘逸的舞姿巧妙结合,旋转、跳跃、变换队形,整齐优美,展示了市北巴士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审美情趣,也增强了职工们的团结协作意识,获得参会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