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共创未来 青岛品品好集团2020年年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0-01-20 21:13  

1月20日上午,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2020年年会在世纪大酒店举行。全体员工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的生产管理工作任务目标,动员全体员工,“不负韶华,共创未来”,致力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会上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

1E990312E8601F72E4479C2486F8B54A

展望2020年,集团公司确定的总目标是,促进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为完成新年的目标任务,品品好集团董事长王新俊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凝神聚力求发展; 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现代化管理效能;促进产品质量的升级和换代,深化两化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满足市场需求,要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精心设计,深度耕耘市场,以高端优质产品引领发展,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要根据市场的需求,灵活提供产品。确保食品安全,确保人民吃的放心安心,树立良好品牌信誉。

集团总裁王英俊作经营管理工作报告。2019年,面对国内外经济复杂局面以及市场疲软的经济形势,品品好集团秉承“行慎思,品天下”的价值理念,以“食泽民生,品润中华”为企业使命,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努力工作,基本完成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年内完成了各类面粉新品的研发与创新,其中28款产品已经批量生产和销售,受到了广泛好评,市场前景良好。成功研发出热干面、碱水挂面、全麦挂面、黑全麦挂面等15个挂面品种,均已批量生产和销售。年内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极大的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种类,增加了产品竞争力。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子女教育问题,全年对升入高中、中职和考上大学、大专以及高职的员工子女都进行了奖励,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学、好学、会学”的正能量。

E2F500A1453D8D145BBF71CA9B77AEAC

新荣誉新收获。2019年品品好集团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省“厚德鲁商”品牌企业、省军民融合企业、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入围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获评青岛市质量诚信先进单位、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品品好花生油、小麦粉被评为山东省优质品牌,精炼油车间被认定为自动化生产线。

持续推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项慈善活动,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年内投入1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和中学生完成学业,在全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品品好集团取得了社会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742212FD9E2E4365265BCE7A384A68B0

同欢笑,共祝愿。年会最后,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全体员工自编自导了一台文艺节目,大家载歌载舞,纵情歌唱,共庆佳节,欢度新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崇山 摄影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