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保障高校学子一站式返程 团市委举办情满旅途·青年春运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1201449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月20日,团市委联合交运集团在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举办情满旅途·青年春运在行动暨中国交通道路博物馆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丽华以及交运集团的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交运集团的青年代表表示,在春运最繁忙的阶段,一定会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圆满完成 “情满旅途·学子返乡直通车”等相关工作,安全保障高校学子一站式返程。

团市委及交运集团的领导分别讲话,对恪尽职守、奋战在紧张的春运一线的青年表示慰问,并动员他们践行“情满旅途·青年春运在行动”的理念宗旨,为春运旅客带来旅途温暖,送去舒适平安。活动最后,团市委及交运集团领导共同为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的中国交通道路博物馆青年集体揭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