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成为相约北京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19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同时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颁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铭牌。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委员徐志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有序推进系列赛事筹办工作,市场开发工作积极创新思路,拓展权益空间。此次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同时成为钻石合作伙伴,这是相约北京赛事筹办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同时,中国联通、首旅集团已与相约北京组委会成功签约,成为白金合作伙伴,安踏、燕京啤酒、北京人寿、同仁堂成为黄金合作伙伴。相约北京赛事下个月即将拉开帷幕,做好赛事筹办各项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企业的倾情奉献,希望更多企业与相约北京组委会携手并进,为成功举办相约北京赛事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接受采访时说:“企业对于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支持力度相当大,测试赛是冬奥会之前的演练,企业的支持同样是对北京筹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支持。我们相信,相约北京赛事能给企业提供很好的营销平台,一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举办一系列测试赛,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和惯例,也是承办城市的申办承诺。所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统一命名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相约北京组委会积极开展市场开发工作,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三个赞助层级。

截至目前,相约北京组委会已成功签约8家钻石合作伙伴,即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北京君太百货、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京东集团、北汽集团和伊利集团;2家白金合作伙伴,即中国联通和首旅集团;以及4家黄金合作伙伴,即安踏、燕京啤酒、北京人寿和同仁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