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挥毫!红叶红志愿者携手阜阳路社区为居民送福字

    更新时间:2020-01-17 23: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17日讯 随着鼠年春节渐渐临近,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节日,1月16日,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携手阜阳路社区“迎新春送福到社区”主题活动,营造社区浓厚的年味。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带着墨香的“福”字和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水墨画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居民们有的帮着挂横幅,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当场送出了五十多幅字画,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261579274238_.pic

261579274238_.pic

一张张福字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们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使居民得到新年的祝福,感受到社区和志愿者的温暖和关爱,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更进一步拉进社区居民与红叶红志愿者的交流和沟通!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