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文化主题车厢上路了

    更新时间:2020-01-17 23: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17日讯 城市公交素有流动的“文明窗口”之称,为了给乘客营造舒适文明的乘车环境,1月17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366路188号车劳模驾驶员于亮把车厢装扮的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291579274241_.pic

291579274241_.pic

281579274240_.pic

281579274240_.pic

经过精心布置,366路188车的新年气氛车厢绚丽多姿,车厢两边扶杆上挂有喜庆寓意吉祥的红灯笼,两旁车窗上贴着金属贺岁、福运临门等新年福字窗花,萌态百出的吉祥鼠活灵活现。车厢前后两端分别挂有金灿灿、红彤彤的扇子型福字,点燃了新年气息,点旺了车厢中乘客们的新年福运。整个车厢看上去温馨如家,令人耳目一新。在小小的车厢里营造出浓厚的新年过节氛围,给乘客带来了一次宾至如归的乘坐体验。说起这次布置车厢,驾驶员于亮表示:人来人往的车厢中,对乘客而言,彼此是陌生人,彼此间不会交谈,对于我而言,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家人,我负责他们的安全,想让他们乘车过程中减少枯燥乏味,感受更多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在2020鼠年即将到来的前夕,用我的车厢文化,用我的行动,给大家带去祝福和吉祥。  

新年主题车厢将持续到正月末,届时乘坐366路车的乘客就会遇到,在此市北巴士二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鼠年大吉。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