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胶州人民最偏爱的豪宅竟然是…

核心提示: 豪宅史上,大平层为王

豪宅史上,大平层为王

打开豪宅的发展史,已经从“别墅时代”翻页到“大平层时代”。纵观世界高端住宅新走向,从纽约“权利之塔ONE57”到伦敦昂贵社区“海德公园一号”,从香港天玺到上海黄浦江畔的汤臣一品,不难发现这些世界鼎豪住区,大都是以大平层产品形态而著称。

无论是当代商务人士还是城市人士,都对大平层情有独钟。身价高达535亿美元的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赫鲁,就以4400万美元,购下了希曼斯公爵公馆大平层,创下了近年来纽约房价之最。

纵观这些世界级的顶级豪宅,不但都是大平层产品,且皆位于人文贵脉之上,拥揽自然景观的同时,亦可近享城市配套的繁华。

(示意图)

城芯贵脉之上,资源为王

同理于海德公园的美景与前景,青岛龙湖·天鉅同样拥有令人倾慕的城市资源占位。天赋稀贵的生态资源——三里河公园,自然生态资源仅微距100米;金胶新城区CBD的城市地理占位与经济利好,一揽主城繁华;宝龙城市广场、市政府、瑞华小学周边环绕,出门即享购物乐趣、举步即是文化千年……外部资源共享,内部资源独揽,生活时刻丰盈。

龙湖·天鉅以主人翁姿态傲踞主城高处,于层峯盛境之上,揽三里河公园盛景,望河纹碧波荡漾,远眺城市繁华之外的美景美色,灯火阑珊处,揽城市大境,享城市繁华。满足金胶望族对豪宅的极致追求。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