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4.6亿!石油大新校区首栋科研楼主体封顶

核心提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校区位于古镇口大学城内,园区占地234.6亩,科研楼建设项目总投资14.6亿。此次封顶的石油学科实验楼建筑面积33100㎡,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3.8m。

546b0ec5-e95b-45f0-af5d-994e13cb77ea

记者16日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日前,备受关注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校区首栋科研楼顺利完成主体封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校区位于古镇口大学城内,园区占地234.6亩,科研楼建设项目总投资14.6亿。此次封顶的石油学科实验楼建筑面积33100㎡,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3.8m。

e4ebeabc-e0d1-449e-bb99-6a4f9bea2947

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战略举措。园区将重点布局建设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海洋等学科领域,为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领域汇聚一流人才、培养一流人才,提升石油大学在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和高端人才培养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