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老科协新年小目标:建立专家队伍 向政府献出"金点子"

核心提示: 1月16日,青岛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十届二次理事会在黄海饭店召开。青岛市老科协十届理事会全体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各区市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各区市科协分管老科协的领导出席会议。青岛市老科协十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吕祖利主持会议。

1月16日,青岛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十届二次理事会在黄海饭店召开。青岛市老科协十届理事会全体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各区市老科协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各区市科协分管老科协的领导出席会议。青岛市老科协十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吕祖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老科协八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审议《青岛市老科协十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10个市区中有7个区市有完整的老科协组织,组织老专家开展公益培训10多期,普及中医科学技能,为大众健康服务,进行知识讲解与实操指导。2019年,新建了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普示范基地各一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十届理事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并讨论研究了2020年工作。据介绍,今年,老科协将完善区市一级老科协组织建设,将建立老科协专家队伍,对符合条件的老专家推荐加入青岛市老科协专家库,形成具有青岛市老科协特色的人才队伍,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