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 年终焦虑怎么破?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

    更新时间:2020-01-14 17:30  

每逢年终,压力格外大。年终是学生期末考试,学期末大作业的时间点,也是职场人冲刺业绩、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的时间点,焦虑在所难免。

应对焦虑,还需重拳出击。青岛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轻松置入浮山新区芯城市新资产,一栋在手,焦虑全赶走。

地铁旁 拒绝赶时间

要问当代职场人最怕的场景,赶公交必然算一个。

龙湖·新壹城,坐落于合肥路佳世客旁,距M4(建设中)地铁线约800米,M3(运营中)、M7(规划中)也相距不远,当别人排除万难赶上公交的时候,你却可以不紧不慢地冲一杯咖啡,还有时间整理仪表,检查公文包,从容备至。

地铁赋能,时刻快人一步,让疾驰而来的机遇,赶走你的焦虑。

示意图

繁华在侧 万事无忧

龙湖·新壹城一举串联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四大繁华商圈,商业实力不可小觑。相比较于主城同样配置的资产而言,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便可入手,轻轻松松帷幄繁华。

商圈之外,更有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全维资源加持,一城繁华在侧,让你的年终焦虑无影无踪。

点击浏览下一张 

示意图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抢一套,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新资产,多一层,大不同!“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