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6餐饮店铺负责人被约谈

    更新时间:2020-01-14 13:25  

长期以来,油烟污染是对环境空气质量造成影响的重要因素之一,随意排放的油烟不仅污染城而且还给市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近日,胶州市大沽河综合执法中队全面开展油烟直排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一个环境清新的节日氛围。

P_JLPLM%`7UKMXJ2D3`@X]Q

据了解,该中队出动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直排油烟餐饮店铺进行了全面排查与整治,对不合规单位在充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了改进,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以及不按规定整改的餐饮店铺,该中队先后约谈6位经营业主,并下达了整改通查和处罚,使各经营商户严格执行并整改到位。

0BC{19922WTX9_JD$]D1ZF2

在严查和整改的同时,该综合执法中队还向辖区居民公布了投诉挙报电话,希望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治理、共同防染,积极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