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老人凌晨摔伤身边无人经过,只能一直躺在路边,直到…

核心提示: 1月8日凌晨4时许,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高先生报警称,父亲下楼后不知去向,家人多方查找无果,寻求民警帮助。

1月8日凌晨4时许,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高先生报警称,父亲下楼后不知去向,家人多方查找无果,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到场后根据高先生提供的老人体貌特征,驾驶警车沿街搜寻。4时30分许,民警在肥城路附近边找到老人,发现他的精神状态很差,衣物也全部湿透。经现场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出门后不慎将腿摔伤,因凌晨过路群众很少,老人只好一直在路边等待救援。

老人迷路.jpg

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并送回,又把老人背到二楼家中,老人和家属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