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队史最贵新援亮相进球 西班牙人晋级国王杯16强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12日展开第二轮角逐。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西乙B球队圣塞,进入16强。

西班牙人本轮客场作战,武磊获得首发并打满90分钟;冬窗加盟的西班牙人队史最贵新援德托马斯亮相并打入一球;另一名前锋卡列里也有一球入账。主队比赛中有一名球员被罚下。

上半时补时阶段,西班牙人打破僵局,梅伦多挑传禁区,卡列里杀至门前,将球挑过对方门将,并于左门柱附近头球顶入网窝。第51分钟,主队球员萨埃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德托马斯在第61分钟替换卡列里出战。第85分钟,德托马斯小禁区边缘接佩德罗萨传中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0。

此外,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等西甲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