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受伤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1-13 16:50  

马来西亚警方以及消防部门13日表示,刚刚参加完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的日本男单名将桃田贤斗,13日凌晨从酒店去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道路上遭遇车祸,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马来西亚警方和消防部门的通报,车祸发生在当天凌晨5时许,当时桃田、两名日本队工作人员和世界羽联负责操作鹰眼系统的英国籍官员托马斯乘坐一辆小客车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途中追尾一辆货车。

小客车上的5人中,小客车司机当场身亡,桃田等4人受轻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赛义德·萨迪克在医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桃田等4人情况稳定,医院方面正在密切观察他们的情况,一定会给予最好的治疗。

根据警方的信息,桃田在车祸中鼻梁骨折,嘴唇受伤缝针,脸部也有受伤。另外3人分别在脸部、头部、手部、脚部等部位有不同伤情。

桃田现排名男单世界第一。他12日在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中击败丹麦选手安塞龙夺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