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保利发展青岛公司西塘媒体行圆满完成

核心提示: 30位记者组成的青岛媒体团,来到浙江西塘实地参观调研。

2020年1月8-10日,由来自安居客、搜狐焦点、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大众网、半岛网、电视台等30位记者组成的青岛媒体团,来到浙江西塘实地参观调研。媒体团一行到浙江嘉善的西塘古镇、洪溪村和天凝镇,重点参访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综合服务板块——保利物业在公共服务与社会治理的融合创新,推动城乡建设方面的积极成效。

本次调研重点走访了 “西塘古镇-洪溪村-天凝镇”线路,媒体团兴致勃勃积极互动,对城镇公共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古镇景区原生态保护等领域有了更生动的认识。走访期间的座谈会上,保利物业相关负责领导以西塘、天凝的实际案例,展示保利公共服务在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上的具体实践,以及保利发展青岛公司在山东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成功组织本次媒体活动,是展示保利发展青岛公司展示形象的重要机会。一方面,通过西塘、天凝镇、洪溪村等地实地调研,聚焦呈现了保利发展逐步构建的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及在全域服务与公共治理等取得创新成果,展现保利在品质服务方面的担当作为;另一方面,在此次西塘实地调研过程中保利发展青岛公司秉承同德同心,未来共创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美好生活倡导。

媒体团成员合影留念

媒体团参观保利公共服务展厅

保利展厅荣誉墙展示

古镇美景风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