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丢手机,列车帮找回

    更新时间:2020-01-12 10:34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拿到我的手机,你们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大家学习。”通过手机列车长赵兖也感受到旅客王先生深深地感激之情。
1月10日,春运的第一天,由南宁五组担当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上,吉安站开车后,列车长赵兖接到客服的电话,一名旅客在吉安站下车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车上,希望列车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赵兖接到情况后立刻通知当班乘务员霍佳佳,而此时霍佳佳正在2号车厢整理铺位,整理到19号下铺时,在床上发现了一部黑色苹果手机,当时吉安站下车的旅客比较多,幸好车厢里也没有几个人,手机才没有丢失,没有被其他旅客拿走,随后霍佳佳向赵兖汇报了情况。
       列车长赵兖立刻联系了失主王先生,由于王先生没有带钱,所以没有手机就没法转车回家。列车长赵兖了解情况后,急忙联系了前方站进行交接,并嘱托车站安排最快的车将手机捎回吉安站。看着不到三个小时就拿到了自己的手机,王先生第一时间给列车长赵兖致电表示了感谢,表扬列车拾金不昧的工作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