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雪,这里却四季如春?

    更新时间:2020-01-10 14:13  

“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韩愈寥寥几句,就将雪花的活泼表达得淋漓尽致,不知他是否也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因为他的描述,完全就是青岛2020初雪的样子啊!

造物者是最好的艺术家,把世间所有美好化成雪花,然后再泼向大地,洋洋洒洒,为世界平添一抹留白的遐想。

青岛一片银装素裹,可在西海岸央心,却有一片四季如春的“桃花源”——青岛龙湖·春江彼岸,藏纳一年四季的盛景,给老人孩子诗意栖居,更让你的爱车拥有温暖保护。

龙湖五维园林,境藏四季轮转

初雪舞起冬的赤诚,彼岸的花枝却预演春的到来。春江彼岸沿袭龙湖五维园林传统,精著全龄社区,尊重每一个生命的成长。园区内绿化率约30%,同步欧盟环保标准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300米林下漫步大道,全龄乐活设施等配置,让老人孩子都拥有专属活动空间。百平花海巷道,尊崇入户大门,将一年四季悉数珍藏。

精妆龙湖好房,阳光每日相伴

自然为海岸添了留白,孩子成长的脚印才更加深刻。只有在大雪之后的暖阳,才更显得珍贵。而春江彼岸建面约89~143㎡三房/四房,南向大面宽,创造了近乎奢侈的阳光领域,让孩子沐浴在阳光中长大,更点亮老人人生的醇厚。

方正的格局和高附赠,最大限度的减少空间浪费,合理的布局对生活温柔以待。套房主卧彰显主人身份,48㎡会客厅打造世家礼序,13.9米面宽将风景尽收眼底。U型厨房、阔尺餐厅装下三代同堂的美味秘诀,尽情感受老人的天伦之乐和孩子的天马行空。

百万起精妆好房,成交即享分配车位

无惧风雪 爱车有位。在全家的温暖生活中,怎能让爱车独自抵抗风雪。春江彼岸精妆三房/四房,总价仅需百万起!高精妆标准交付,免除装修的困扰,折合成毛坯价约8000左右每平,让西海岸性价比尊座当之无愧。值得一提的是,成交即可享受车位分配,给爱车多一重温暖。也让美好生活,一步进阶。

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三代好房

约89~143㎡精妆三房/四房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TEL: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