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取“金”之路|机遇造就财富,眼光助力未来

核心提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置业开始持续走高,越来越受吸引投资者的目光。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置业开始持续走高,越来越受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规划是投资商铺的不二法宝。社区商铺具有固定性和稳定性等突出特点,依靠周围居民形成主要消费群体,保证了客源的稳定性,也保证了收益稳定性。芬奇小镇落子西海岸当下最具发展潜力的古镇口湾区,顺应时代发展,与古镇口一起共赢未来。

稀缺价值 坐地生金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投资者都不约而同的将目光锁定在轨道交通周围的商铺。除了便捷的交通外,地铁等轨道交通还能最大程度上汇聚和吸引人流量,芬奇小镇距离地铁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串联吾悦广场、东方影都等繁华纯熟商圈,范围内涵盖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医院、银行等各种设施,满足生活日常所需,商业聚集效应明显,繁华大城生活即在眼前。

发展驱动 潜力无限

有调查显示,纵使当下网络购物已成铺天盖地的大趋势,但人们仍然愿意选择在“家门口”解决日常生活用品的急需性、应急性采购。社区商铺凭借其便利性,不受电商冲击、经营灵活等优势,未来将成为此区域居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商业配套。芬奇小镇未来将形成醇熟社区铺,坐拥周边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九里晴川等高端社区的稳定人气和消费力,为芬奇小镇的商铺运营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主流消费客群,夯实的人气基础,商机自然源源不断。

财路亨通 扼守动线

稳定的消费人潮,临街则为商铺注入新的商业血液,作为车流、人群出行的必经之地,临街商铺总能扼守消费动线。芬奇小镇坐拥城市繁华地段,未来将实现区域大发展。正在建设中的大学城,将容纳10万人次,人潮即钱潮,发展前景不言而喻。除了优质的地段和配置以外,芬奇小镇自身空间也极具灵动性,建面约40-120㎡MINI铺,商机不彰自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