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三大法则,告诉你为什么置业主城

    更新时间:2020-01-10 14:08  

古代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人们居住的需求不断进阶,而无论生活如何变,承载起居住品质的地方永远都是中芯。

傲立主城芯 悦见生活大观

一条黄金中轴,聚享城市发展红利,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择主城而栖,占位海尔路首,荟萃丰沃资源与优质配套,集政商产游资源多位于一体,是精英人群追逐的热点区域,承载一城仰望。

 

鼎配商圈里 聆听繁华脉动

城芯聚合繁华商业,交织便捷生活图景。龙湖·春江天境列位主城正席,坐享李村商圈、崂山商圈、新都心商圈三大商圈繁华,丰富的商业格局与优质商业配套,能够提供高互动性的消费体验,满足购物、娱乐、休闲的等一站式生活需求,举步之间从容尽享繁华。

 

立体交通网 会晤四方便捷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交通之于城市,犹如灵魂之于生命。龙湖·春江天境于城芯之上,执掌三大交通干道,无缝接轨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主城各区从容可达,畅享便捷出行。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从容掌控生活进退,一城繁华也触手可得。在进退随心的快意栖居里,乐享每一天不便捷随心的品质生活。

房子,只是生活的开始;配套,才是生活的延续。时光沉淀,城芯价值仍旧历久弥新。醇熟生活配套,当红小户型,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圆梦城市菁英理想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