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用数学运算法则,为你演算理想生活

    更新时间:2020-01-10 14:06  

有位著名数学家曾说:“万物,皆不离数。”数学中的“加减乘除”虽然看似普通,其中却蕴含着美好生活的法门。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从都市菁英的生活需求出发,从“数学”角度探寻美好生活,巧妙运用“加减乘除”方程式,为菁英们构筑美好生活。

为生活+速度

拥有加法的生活才能迸发积极的人生态度。择一处居所,以通达为基准,展望主城璀璨图景,生活所需,触手可及。龙湖·春江天境无缝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三大交通干道,路网发达,近捷公交贯通全城,纵横城市,畅通无阻。同时毗邻地铁3号线,步行约300米即达,大大提高出行效率,为美好生活加速度。

为生活-负累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应该删繁就简,把时间用在美好的事物上,让生活更愉悦、更从容。龙湖·春江天境奢妆体系集萃国际品质家装品牌,不必奔波在装修市场来回挑选,理想家装也能为你倾力呈现。

 

繁华×心如意

繁华为序,方能织就美好生活。龙湖·春江天境择址城市主城核芯,坐拥周边优渥醇熟配套资源,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三大城心商圈繁华尽在执掌,荟萃万象盛境,于城芯万种风情中,生活更加美好。

 

÷却停车烦恼

把人生的烦恼当做被除数,生活里的悠闲乐趣都是除数,让快乐越来越多。龙湖春江天境深研都市人群生活需求,购房分配车位,不必匆忙奔波寻找停车位,圆满都市青年们的停车需求。

 

生活是一道数学题,龙湖·春江天境运用简单的运算法则,打造生活不同的方程式,让生活在此的菁英,悦享生活从容自在。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