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摄影师眼中的青岛啥样?咱们的生活变迁可都藏在他们的镜头里

核心提示: 今日(1月10日)上午10点,由青岛市摄影摄像艺术研究会发起,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图书馆、青岛文艺复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我眼中的青岛”主题摄影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IMG_049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月10日)上午10点,由青岛市摄影摄像艺术研究会发起,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图书馆、青岛文艺复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我眼中的青岛”主题摄影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IMG_0491

本次展览汇集青岛49位摄影师准备进京办展的90余副摄影作品,通过一幕幕鲜活生动的场景,一个个历史铭记的瞬间,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从不同角度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青岛的发展特点、建筑风格及人民精神面貌的变化。

IMG_0482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巧妙,有的视野开阔、气势宏大,呈现出浓烈的时代气息;有的细致入微、意趣精深,体现出深厚的艺术底蕴……大家用深邃动人的镜头赞颂新青岛、述说新时代,展现了青岛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面貌、新成就,诠释了爱青岛、建青岛、颂青岛的朴素情怀。让观者在作品中见证青岛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领略青岛这座海滨名城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历史建筑、日常生活、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更全面、更立体、更丰富地感受青岛今日的繁荣和美丽。

IMG_0500

开幕式上,青岛市摄影摄像艺术研究会会长刘文峰表示,作为城市变迁的见证者、建设者,摄影工作者有责任用图片介绍青岛、宣传青岛、让世界更了解青岛,“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我们对这座城市有着赤诚的热爱和深厚的感情,将城市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巨变和故事记录下来展示给后人,是我们对青岛无限热爱的体现。”刘文峰说。(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