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 2019城市青年图鉴

    更新时间:2020-01-10 10:40  

2020已到,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这一年当中,青岛这座美好的海滨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身处这座城市当中的年轻人,也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

有辛苦打拼,依旧无车无房无对象的三无青年;有月薪3万,次次月光的享受青年;也有眼光精准,抢先入手青岛龙湖·新壹城的魄力青年……

(青岛实景图)

恰到好处的空间,生活你做主

有人说,生活太苦。龙湖·新壹城说,与其辛苦打拼,等待机会,不如抓住眼前的机遇,抢做生活的主人!

龙湖·新壹城,约4.7米层高,上下两层灵动空间(创意装修后),上下独立空间,布局随心安排。

楼上楼下双卫间,可实现干湿分离,让你的脚步更从容。

更有临窗茶水间,窗前小酌,心情自在放松,生活你做主。

都心强劲吸金力,财富你做主

有人说,存钱太难。龙湖·新壹城说,与其次次月光,不如把手中现有的财富,换成你的生财小金库!

龙湖·新壹城坐落于浮山新区芯,联动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繁华尽掌。

串联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四大繁华商圈,约22大醇熟社区,聚集约50万+磅薄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繁华商圈与磅礴人气助力,财源滚滚来,财富你做主。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55137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