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伙捡到一串邻居钥匙动贼心 挨家挨户开门缺啥偷啥

近日,通济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研判、入户摸排,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25岁,黑龙江人)抓获。

2019年8月份,家住即墨区园丁小区的薛先生到通济所报案称,他发现家中财物被盗,其中现金3000余元、金银首饰价值四万多元。接到报案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发现门锁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小区内部监控中也未发现陌生的可疑人员在楼座附近逗留。2019年12月,受害人薛先生再次到派出所报案,他在家里安装了监控,他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进入家中盗走手机一部。

民警立即提取视频,同时比对楼座门口的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并没有离开此楼座。民警怀疑,犯罪嫌疑人就住在这个单元。民警对住户进行走访摸排,发现在七楼租住的胡某有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对胡某进行传唤,通过讯问,胡某供述了2019年8月份在该单元捡拾一串钥匙,通过尝试,发现是501户住户家门的钥匙,随后产生偷窃的念头,先后在8月与12月入室盗窃三次。 目前,胡某已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