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智能收胆系统助力公交,安全可靠更省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迎来了一项高科技——无人收胆系统。以往的收胆工作都由人工完成,从每天早晨上班时一直到晚上最后一班车回队都会有人不间断的上班收胆,他们每天负责记录和核对每辆车的票胆。

1531578564322_.pic

智能收胆室外观类似快递智能柜,操作起来简单方便,经过几天的培训教授,公交驾驶员已经完全掌握了操作要领,自己就能完成收胆工作,完全取代了人工收胆,省时省力,节约大量劳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数据的准确性与可靠性。

自从智能收单系统运营后,收胆换胆,开箱门等过程通过一张操作卡就可以完成,由于各种电子支付的普及,票胆箱内现金越来越少,驾驶员只需每月的双号收胆就可以,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成本,为公交更好的运营提供了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