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执法专题培训会

《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下文简称《办法》)已于2020年1月6日起施行,青岛作为垃圾分类全国试点城市,积极推动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政策体系建设,将垃圾分类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攻克。为做好《办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月7日组织生活垃圾分类执法专题培训会,对《办法》进行解析和执法技能授课。

会议特邀市综合执法支队市容环卫执法大队王玉明科长进行现场授课,围绕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执法事项的侧重点和裁量标准等相关政策展开解读,详细解析了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的新特点和注意事项。局法制科针对政策的解读进一步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文书制作过程中有关注意事项,直属中队部署了近期有关垃圾分类工作。

671188892328626061

参会人员在学习相关知识。

近期,全市综合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管理部门联动,以严格执法促分类习惯养成,从投放、收集、运输、处置四个环节入手开展不定期执法检查,对教育责改不改的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依法依规予以处置,区执法局将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活动,并严把执法办案全过程关口,确保执法到位、执法准确。(来源: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