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电影《今生只为遇见你》即将催泪上映 诠释爱情真谛

核心提示: 影片《今生只为遇见你》今日定档2月14日全国院线催泪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于1月10日率先在爱奇艺网络独家上线。

WechatIMG44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安徽北斗星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和中共太湖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完成的影片《今生只为遇见你》今日定档2月14日全国院线催泪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于1月10日率先在爱奇艺网络独家上线。

WechatIMG4427

电影《今生只为遇见你》讲述的是美丽女孩恬恬爱上穷小子亮子,不顾家人反对而选择私奔的故事。在私奔过程中,二人不慎落水,亮子被娄大富救起,而恬恬却因溺水失忆。事后,亮子误以为恬恬已死,心怀愧疚。另一边,娄大富看中亮子的聪明善良,将其招为上门女婿准备继承家业。结婚当天,亮子听说恬恬未死,立刻开车逃离婚礼现场,而此时恬恬却不记得亮子了。一边是新欢一边是旧爱,一边是穷苦的过去,一边是富有的现在和无法预知的未来,夹缝中的逃跑情郎将如何决断?能否唤起恬恬的记忆,不仅仅关乎他们的爱情,还有亮子是否真的不爱准新娘薇薇?关键时刻,亮子的出现充满风险!还有一直贪恋恬恬美色的土豪韦格,为了获得恬恬不择手段,他和亮子的决战一触即发!

正如电影主题曲歌词:我心爱的人啊,你在哪里?烟雨江南,浸湿了我深情的思念!我心爱的人啊,你在哪里?梦里青山,遮断了我迷离的泪眼。陌上杨柳依依,何时让有情人执手相牵?篱畔芳草萋萋,何时让有情人绿染心田?我为你,寻寻觅觅五百年,哪怕是惊鸿一瞥,也是最美的遇见!我为你,等等盼盼一千年,哪怕是擦肩而过,也是最美的姻缘!你是我的阳光,你是我的温暖。你是我的世界,你是我的春天。今生只为遇见你,地老天荒总相恋。今生只为等候你,山情水意也流连。

爱情是甜蜜的相遇、相知,最后到相互理解,逐步演化为亲情,而亲情是世界上最纯朴和牢靠的爱。年轻人经历了风雨,爱情的美酒愈发香甜,但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收获,有始无终的爱情故事每天也在上演。沮丧、泪水换不回爱情,爱情的最高境界是放手,让我们在电影《今生只为遇见你》中,去找寻爱情的答案,收获成长中的痛和幸福.....(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