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汽车大奖花落谁家?海尔邀您共同见证!

年末见证奇迹,买海尔,送华为,抽汽车!2019年1月8日下午3点,海尔感恩节抽奖活动将在青岛居然之家举行,开年大奖汽车究竟花落谁家?海尔邀您一起来见证!据悉,除了特等奖一辆汽车外,海尔还准备了丰厚的一二三等奖,凡在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24日海尔感恩节活动期间,购买海尔/卡萨帝/统帅产品的顾客,每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抽奖活动!

图片1

买海尔,赢大奖,首台汽车花落谁家?

价值近5万元的汽车、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你没看错,2019年海尔感恩节大手笔送好礼啦!目前,海尔感恩节活动过半,第一台汽车也将于1月8日抽出。据悉,活动将于青岛居然之家海尔专卖店举行,届时山东省青岛市市中公证处工作人员将会现场见证,抽出价值49999元汽车1辆、小贝洗碗机10台、垃圾处理器15台、破壁机50台。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观看现场直播。

图片2

 

没中奖?别着急!后面还有汽车在等你

图片3

作为海尔青岛中心每年的重头戏,感恩节一向以回馈感谢为宗旨,今年的海尔感恩节活动,不仅有各款价格美丽的爆品精品,更将大奖首次上升为汽车,这也让抽奖活动获得了岛城消费者们地广泛参与,首次抽奖活动中有近5000名岛城市民获得了抽奖资格。

据悉,与以往的独一份大奖不同,今年海尔青岛中心将抽取两台汽车,即使与8号的大奖失之交臂,后面还将有一次机会将大奖抱回家。而你只需要做的就是,赶紧参与海尔感恩节活动,购满5000元就能获得抽奖机会!要提醒的是:抽中的大奖的用户需自己承担购置税、过户费、挂牌费、保险等附加费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